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中国体彩  
加关注0

中国体彩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杰
  • 电话:137777777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甲直播马竞VS皇马:马竞状态不佳皇马伤病困扰谁将取胜?
西甲直播马竞VS皇马:马竞状态不佳皇马伤病困扰谁将取胜?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339
发货 广西桂林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3-07 15:25
 
详细信息
 北京时间2021.03.07 23:15分,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本赛季首回合,皇马曾主场2:0力挫马竞,此役双方再度对决

皇马冲击双杀,马竞复仇心切。

 

周日的马德里德比意义重大,除了是同城冤家的死磕之外,更是一场关乎争冠的大决战!为了马德里老大的荣耀,更为了联赛的王座,双方都要使出吃奶的劲儿来,力争把对手踩在脚下。

历史交锋数据

■马竞近38场联赛中36场不败。

■皇马近4次面对马竞均零封。

■马竞近4次皇马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个。

■皇马近4场联赛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个。

■皇马近15场联赛中14场不败。

■马竞近3场联赛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个。

■皇马近10次面对马竞中9次不败。

 

  • 马竞

西蒙尼执教床单军团的成绩一直都比较稳定,尽管夏天失去了主力中场帕尔泰,不过苏亚雷斯的加盟为球队带来了新的火力点。马竞在上半程只有一次失利,并仅被攻入6球,为五大联赛本赛季失球最少的球队。老周(V:rich51618)认为今年是近年来冲击久违的西甲冠军最好的机会。

 

  • 皇马

皇家马德里上赛季拿到他们第34座联赛冠军,最近5年两夺联赛冠军,齐达内也拿到执教生涯的第11座奖杯。本赛季银河战舰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但是上赛季高价引入的阿扎尔继续受到伤病困扰对球队贡献极其有限。有一定阵容老化问题的皇马本赛季上半程虽然落后马竞,但是老周觉得他们仍然有机会竞争冠军,并且期待在欧冠联赛中走的更远。

 

对于双方来说,本战都是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马竞前锋苏亚雷斯赛前扬言,誓要报本赛季首次交手输给皇马的一箭之仇,并称对于这场德比已是迫不及待!“苏牙”亮出了獠牙,马竞坐镇主场虎视眈眈,对比赛信心满满,上轮获胜的他们在状态和势头上都略微占优,所以说对于缺兵少将的皇马来说,这场德比又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文/周老板聊球(V:rich51618),赛前分析仅供参考,最新分析可关注公众号(周老板聊球)。

周老板全网公布的赛事分析都成功预测赛果!拒绝马后炮!欢迎广大球迷朋友验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