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中国体彩  
加关注0

中国体彩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杰
  • 电话:137777777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篮网vs爵士怎么看?NBA赛事分析预测,哈登单核带队能否取胜
篮网vs爵士怎么看?NBA赛事分析预测,哈登单核带队能否取胜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202
发货 广西桂林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3-24 22:30
 
详细信息
 今日比赛回顾,今天湖人111-128不敌鹈鹕,遭遇了三连败!在詹姆斯因伤病需要休息数周这消息出来之后,所有的所有都看衰湖人,不管是数据方面还是具体情况方面,老周昨晚全网的公推文章也推荐的鹈鹕主胜/让分主胜,相信关注老周的朋友都有目共睹!文章只是暂时的一个方向,赛况一直在变化,最终方向发展趋势还是需要待稳定后,临场前老周会一起整理,发给实.盘客户。说了这么多,今天为大家分析一下NBA篮网VS爵士的热门赛事!在这里老周也私心希望老詹早日康复!


老周团队客场篮网赛事分析

  篮网虽然拥有三巨头,但今日比赛仅有哈登出战,杜兰特仍在养伤,欧文因为家庭事务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哈登今日也是赛前临时决定带伤出战。哈登单核具备非常出色的带队能力,但球队今日已在客场和开拓者打至最后一球,哈登带伤上场了40分钟,明日的背靠背面对联盟第一对他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挑战。

老周团队主场爵士赛事分析

  爵士目前以31胜11负排名联盟第一。球队在前31场比赛取得26胜6负,之后表现有所起伏,最近十场比赛,爵士仅拿下5场胜利。好在在此前的客场比赛中,球队力克猛龙、大胜公牛,找回了状态,如今回到雪山主场迎来四连主的赛程,爵士有望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排名优势。

 

老周团队综合分析

  两队相较,整体状态来讲,爵士占优。篮网依然是哈登单核带队,虽然格里芬表现突出,但是对于爵士的内线来说,远远不够。并且哈登近期备受颈部酸痛折磨,面对强队爵士,还真有些吃力。而且两队10轮历史交锋战绩,爵士胜8轮,这对于篮网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

推荐:让分主胜

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至于NBA赛事最终方向,届时我会提供本场以及其他场次有关的思路跟串联方案,供大家参考。好行情来袭,希望各位球友都能把握住机会,喜欢的球队冲!


图文摘自/公众号周老板聊球注:文章中仅为初始看法,时间较早,由于数据变化的可能会对结果有所影响,请谨慎参考,临场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