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中国体彩  
加关注0

中国体彩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杰
  • 电话:137777777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罗马尼亚vs德国:球迷赛事预测分析,德国这场怎么看?
罗马尼亚vs德国:球迷赛事预测分析,德国这场怎么看?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354
发货 广西桂林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3-28 17:26
 
详细信息
   老周昨日的公推文章塞尔维亚vs葡萄牙,看过比赛的人应该都清楚,严重的主场哨,C罗绝杀球被判无效,讨说法还被判了黄牌!老周昨日私推早场日职(004让胜+005让负)晚场英甲(012让负+013胜),一红一黑,晚场相继爆冷,没有达到老周的预期,今日继续干!熟悉老周的朋友都知道老周经常强调心理建设,不要因为短暂的黑单而怀疑和埋怨自己,既然黑单原因并不出在消息面和技术分析,那昨天的事就可以抛在脑后,失去的拿回来就是了!周末这么好的收米行情,完全可以成功回血!老周,一个专注比赛预测的体育分析师,一个实实在在的体育站主,有愿意球迷交流沟通的球友,老周我热烈欢迎。废话不多说了,直接献上收米行情周末赛事,罗马尼亚VS德国的比赛!

老周团队主队罗马尼亚赛事分析

  罗马尼亚世预赛首轮赢得开门红,近期连续3场赛事不败,近年来已先后涌现多名新星、拉兹万-马林、瓦伦丁、丹尼斯-曼、乔治-普斯卡斯等都有不错的潜力,对上两次初指受让一球球半最终都能赢指,近3场赛事总共打进9球,进攻能力不俗。不过罗马尼亚已经连续11场赛事有失球,防线存在较大隐忧,近10场赛事输指率高达70%。

老周团队客队德国赛事分析

  德国在世预赛首轮3-0轻松击败冰岛,顺利取得开门红,前中后三线均有世界级球星坐镇,整体实力强大。球队功勋主帅勒夫已经确定会在欧锦赛之后离队,所以近10场赛事赢指率只有30%,克罗斯、聚勒、霍夫曼以及哈尔斯滕贝格因伤病无法出场,对上2次初指让步一球球半的赛事最终都是输指。德国最近一次和罗马尼亚交手是2007年,以3-1取胜。

老周团队综合分析

  罗马尼亚国家队和德国国家队之间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罗马尼亚进攻端的表现还算及格,防线端的问题真的不少,不过获得首胜的他们心态方面必然要轻松许多。德国国家队首战同样获得胜利,球队自去年欧国联中也是仅负一场,整体实力还是毋庸置疑,饱受争议的锋线上仗也是送出满意的答卷,此役将有何作为,也是我们值得期待的。数据方面给予德国充分支持,此役老周认为德国击败对手没有问题,大比分击败对手可能性也是极大。

注: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比赛最终方向,届时我会提供本场与其他赛事有关的思路跟串联方案,供大家参考。好行情来袭,希望各位球友都能把握住机会,喜欢的球队冲!

 

老周寄语

  老周一直认为足球做计划是很重要的,人有七情六欲,在玩球的过程中难免会有各种波动,经验不足,不懂控制都是其中的弊害,患得患失经常性的会一败涂地,想必这都是大家经常遇到的情况,这就要求我们在分析比赛的同时,更多要注意心态上的建设,除此之外还有对于赛事上专业上的见地,老周专注各大赛事的分析数年,有愿意交流的朋友我愿意分享给大家!

图文摘自/公众号周老板聊球注:文章中仅为初始看法,时间较早,由于数据变化的可能会对结果有所影响,请谨慎参考,临场更稳定